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余游

有时觉得自己是鱼,
游荡在人海最深处,
等待一切该来的来,该走的走。
心情好或者不好,就流几滴泪,
深怕有天海水变淡。

而你又是谁,
偶然或因我的邀请,走进这里。
看见我虚假的眼泪,真实的情感。
留下些感慨
或什么也不说,默默离开。

地铁

分类:游过时间
2021-05-27 08:10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周日一天加班。乘地铁回家。觉得困,没有看书,闭眼小憩。地铁门开了又关,感觉走进一人,生着风。甫一坐下,就开始电话。声音响亮且浑厚,像一棵粗壮野蛮的大树被狂风刮进了隔壁邻居家的小花园。

    整个车厢都是他的声音。很不凑巧,我还在头排头坐,就在震耳欲聋音箱下,享受着无噪纯音。

    “你听说小周的事情了哇?”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幸灾乐祸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一阵狂笑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我早就劝他们,他们就是不听”甚是得意,“当时他们就坐在沙发上,还觉得我挡他们财路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一开始么是会赚的,让他们尝点甜头,让他们再加钱,好了,两个人60万打水漂,还不如请我们吃饭!”中间夹杂无数个上海的三字经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那你怎么也不告诉我,这种事情要一起分享的呀。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今天晚上吃饭我们只能相似一笑了,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奥哟,我好像乘错方向了……慢点再聊。”

    车厢门开了又关。车内忽然安静。只剩列出开动的声音,轰隆隆,轰隆隆,碾压着一切向前去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5-27 08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香格里拉游记(四) 下一篇:熏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