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余游

有时觉得自己是鱼,
游荡在人海最深处,
等待一切该来的来,该走的走。
心情好或者不好,就流几滴泪,
深怕有天海水变淡。

而你又是谁,
偶然或因我的邀请,走进这里。
看见我虚假的眼泪,真实的情感。
留下些感慨
或什么也不说,默默离开。

生病

分类:游过时间
2021-07-05 07:5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上上周一生了溃疡。在下嘴唇内侧。没有太在意。按吟吟的说法,那是身体写给你的情书。暗示疾病追缠身体太久,身体虽有事夫誓拟同生死”的决心,但已存了“还君明珠双泪垂”的犹疑。觉得过一阵溃疡会自愈,自不放在心上。其实情书在说,抵抗力下降,他快撑不住了。

    上上周五中午过后,觉得不舒服。不舒服的位置有些难以启齿,总之上厕所,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,都会让身体打个长长激灵,酸与痛交织而来直抵我灵魂。这样的症状在40多年人生里,不是未曾发生过。对付它的办法是蒙头睡大觉。一觉醒来,又生龙活虎到能和武松对打。故周五回去后早早睡觉。不曾想那是身体已在溃败,疾病如洪水猛兽即将肆虐,我的堤坝四处漏水。

    醒来,没有预想中神清气爽,却是更难以诉说的苦痛。觉得自己还能扛一扛,按着中国人的古老法则:多喝水。那天,除了喝水上厕所,其余时间我卧榻休息。那天才知道,看电视剧大脑绝非一片空白,我连看《山海情》都觉耗费神思,自己就是西海库,一毛不拔。双眼沉重,昏沉沉睡又昏沉沉醒。

    周六半夜十二点半,起身上厕所。拉下裤子又拉起裤子,忽觉浑身轻松,白日里的疼痛,感觉不到了。心中一喜,暗叹喝水大法好,总算熬过去了。踏着轻松的步伐上了床,盖上被子,准备坠入美梦。

    刚把身子躺平,即有一刻尿意涌来。准备闭上眼睛不管,睡着就好。可是睡不着,那股尿意的真实客观,妨碍了我的入眠。不得已,爬起来,褪下裤子坐在马桶上,用了五分钟。刚提上裤子,不行,又有新的尿意袭来。深深太平洋地叹息。在厕所和床上反复拉锯,熬到早上,右腹下侧疼痛异常,如七老八十的老人,步履缓缓去往社区卫生院。那边一听症状,说要么阑尾炎要么肾结石,让赶快到大医院挂急诊。

    回到家和老妈一说,两人换了衣服打车去医院。好在医院人不多,医生说尿路感染可能性更高。拍CT验血验尿,果然是尿路感染。让吊三天盐水再来复查。

    一边吊着盐水,一边还忍不住去上厕所,想着终不是法子。打车回去路上,又频频想上厕所,但右腹下侧疼痛已消除。有人建议,买成人尿不湿。正准备实施,水龙头忽然关紧了。此处虽停,它处有起。大腿根部的承扶剧痛起来,坐立难安,稍一动弹,就觉锥心。看着《山海情》在家休养,一边看一边哭,不知道的,以为我是痛到哭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05 09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孔雀蓝 下一篇:桂林游记(四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