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余游

有时觉得自己是鱼,
游荡在人海最深处,
等待一切该来的来,该走的走。
心情好或者不好,就流几滴泪,
深怕有天海水变淡。

而你又是谁,
偶然或因我的邀请,走进这里。
看见我虚假的眼泪,真实的情感。
留下些感慨
或什么也不说,默默离开。

唠叨一下

分类:游过时间
2007-05-10 11:07 阅读(?)评论(0)
  看快乐男生,颇喜欢一些选手,忍不住唠叨几句。

  张远。攻擂时他唱《慢慢》,我听得陶醉,自然喜欢。最欣赏他举重若轻,浑不似在参加比赛,一首《慢慢》,演绎得不温不火,恰到好处。还是学生却如此老练,实在难得。最后败在实力强劲的吉杰手下,不算委屈。

  张杰。一直不明白张杰参加快乐男生的原因,也不太相信湖南卫视会允许曾经的我型我秀冠军在快乐男生称王,因此喜欢他的歌喉,但对他前景并不看好。昨日比赛,张杰在自我介绍中说英雄不问出处,攻擂PK,环球天宇却为他投了一票,不知是不是讽刺。

  陆虎&吉杰。陆虎给我的感觉像是颗可爱的小虎牙,不似名字具有攻击性。声音高亢亮丽,有很多色彩藏在其中。年青,一听就听出来。昨天他和吉杰表演,唱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,占太大优势,因为吉杰是成年葡萄酒,风情万种,销魂蚀骨,实在不适合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这首歌,把好声音全给毁了。

  徐鸣飞。喜欢他。跳起舞来他像精灵。大大的眼睛里,看得到浩瀚星空。昨晚的舞跳得实在棒,朱桦竟说他眼中无神,明眼人都知道那是刻意安排。可惜徐鸣飞在音乐上逊色很多,昨晚被淘汰,跳舞离开,似凌波微步,优美洒脱,留下极佳影像。想想现在三强,陆虎、吉杰和张杰,都有一把好嗓子,相信剩下的地区冠军也不会差到那里。太多好声音有点腻人,徐鸣飞的可爱机灵总不过火。

  平安。在其他唱歌比赛中,见到过平安,总获得评委一致称赞,可比赛过后,总会再没有他的声音,快乐男生不知能否改变这一状况。陆虎的声音里有藏不住的年青,张杰的声音里有俗世的纷纷扰扰,平安的声音里有的是幽山空谷。很希望平安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夺冠,让三个高亢的声音有机会合唱一曲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